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派誰應戰? 洪耀福:蔣萬安是吳敦義的最愛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與媒體茶敘時表示,「蔣萬安是吳敦義的最愛」。(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與媒體茶敘時表示,「蔣萬安是吳敦義的最愛」。(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8/01/11 17:3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民進黨人選都還未確定。不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與媒體茶敘時表示,國民黨在台北市最後仍是蔣萬安在跑,「蔣萬安也是吳敦義的最愛」,最後結果就是蔣萬安,這種事一定會驗證。

洪耀福談及國民黨在台北市長的佈局,他指出,國民黨內部有傳統支持者結構,蔣萬安血統純正,支持蔣萬安選吳敦義某種程度上可以跟外省系統進行拉攏與和解,「如果我是吳敦義,我也會這樣決定」,此舉也有利吳敦義佈局2020年總統選舉。

不過,洪耀福也指出,蔣萬安有其優勢,當然也有缺點,蔣不一定能承受這麼高壓力的首都市長選戰,因選舉是綜合性,候選人必須在心理素質、政策論述、對城市願景、及個人膽識上有完全的準備。

洪耀福也說,他日前稱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是「跑龍套」,前立委丁守中是「悲劇英雄」,「我講得話哪個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