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徵召蔣萬安選北市長?丁守中反對:換徵召我也不同意

丁守中喊話,他堅持黨內必須更民主,「我有絕對的信心直球對決柯文哲,一定能帶領國民黨贏得勝選」。(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丁守中喊話,他堅持黨內必須更民主,「我有絕對的信心直球對決柯文哲,一定能帶領國民黨贏得勝選」。(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01/12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內有里長建議,應跳過初選、直接徵召黨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已表態角逐北市長的丁守中表達反對,並說「就算徵召我,也不會同意」!

丁守中在臉書上批評,國民黨難道已經淪落到這種地步,難道沒有人、沒有政策、沒有意願參選市長選舉了嗎?非要用徵召這種方式來決定首都市長人選?「我的意見非常簡單,就算是徵召我參選,我也不會同意」!

丁守中認為,國民黨要開大門、走大路面對這場關鍵選舉,讓有意願、有能力、真正準備好的人參與選舉,才能贏得市長勝選,時代已經變了,不要再搞宮廷政治、規劃指定這一套。

丁守中喊話,他堅持黨內必須更民主,「我有絕對的信心直球對決柯文哲,一定能帶領國民黨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