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13日中興新村輔選 投縣警方重兵部署

中興會堂今日還很平靜,明日則將有層層管制。(記者陳鳳麗攝)

中興會堂今日還很平靜,明日則將有層層管制。(記者陳鳳麗攝)

2018/01/12 16:1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總統蔡英文13日將到南投縣中興新村,為綠營徵召參選縣長的洪國浩造勢,風聞多個抗議團體會來,警方布署警力預估逾千名,核心區並有拒馬阻擋,交管範圍省府大門口開始,但實彈性管制,中興新村居民今天就在臉書社團爭相走告,直稱規模是中央級的。

蔡英文明日上午到南投縣中興新村的中興會堂,為參選縣長的洪國浩造勢,由於近來一例一休剛修法通過,加上公教年金改革等,警方掌握訊息會有多個團體到現場陳情抗議,全縣除仁愛和信義兩個分局外,其餘6個分局將由分局長親自領軍,分配區域顧守,維持交通和現場秩序。

據了解,警方設置的「陳抗區」位在光榮國小外,陳情抗議團體可在該區表達意見,而交通管制時間則從明日上午8時開始,省府大門口就開始交管,而越靠中興會堂管制越嚴格,現場有拒馬布署,前來參加造勢大會的人員要有證件由黨部人員檢查後可進入。

派到中興新村的各警分局長都神經繃緊,各分局的員警停休,每分局都要顧守好負責的區域或工作項目。惟交管只有在中興會周邊是全面性的,其他則是彈性維持秩序,民眾仍可自由通行。而中興新村的居民則認為,這種交管規模是中央級的,範圍之大僅於前幾年的南投燈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