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經國後國民黨不再有政治明星?朱立倫:大家都可以是人才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國民黨有非常多政治人才與菁英,都是蔣經國培養出來的,國民黨應該學習,讓更多優秀的年輕人投入政治,為民服務。(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國民黨有非常多政治人才與菁英,都是蔣經國培養出來的,國民黨應該學習,讓更多優秀的年輕人投入政治,為民服務。(記者邱書昱攝)

2018/01/13 09:3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紀念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0週年大會前被媒體問及,國民黨是否在蔣經國過世後,就不再有政治明星?他表示,國民黨有非常多的政治人才與菁英,都是蔣經國培養出來的,國民黨應該學習,讓更多優秀的年輕人投入政治,為民服務,「這樣大家都是人才,大家都是明星。」

對於媒體拿他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相提並論,朱立倫表示,每一位市長有各自的執政重點,他從過去當桃園縣長到新北市長,一直都是以拚經濟、招商與建設為主,柯文哲不一樣,柯是政治明星,尤其是對年輕朋友,「施政重點與我們不一樣」。

媒體追問,如果柯文哲向他討教,他會教柯什麼?朱立倫回說,可以互相學習,但他覺得柯文哲可以多幫台北市爭取建設,多做招商,帶動台灣經濟繁榮。

媒體再問是否會向柯文哲討教「政治表演」?朱立倫回應,「每個人專長不同,我可能學不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