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牆腳?時力台中市服務處揭牌 民進黨20年資深里長改披黃袍

時代力量今在台中市中西區成立服務處,並找來前民進黨籍吉龍里長李國禎擔任主任,時力立委徐永明表示並非挖牆腳。(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直播影片)

時代力量今在台中市中西區成立服務處,並找來前民進黨籍吉龍里長李國禎擔任主任,時力立委徐永明表示並非挖牆腳。(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直播影片)

2018/01/13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今(13)日在台中市中西區成立服務處,並找來前民進黨籍吉龍里長李國禎擔任主任,黨團總召徐永明也到場親自參與揭牌。而針對有媒體說時力此舉是「挖牆腳」,徐永明則表示,李國禎並非牆角而是「棟梁」,「因為別人不識貨,天上掉下來的棟梁被我牽成。」

綜合媒體報導,徐永明今日到場參與中西區服務處揭牌,大讚李國禎是「棟梁」,而此舉並非是「挖牆腳」,因為別人不識貨,天上掉下來的棟梁被我牽成」。徐永明也對李國禎寄予重望,盼未來能一同合作,讓民眾感受時代力量耕耘基層的堅持,貼近地方民眾的需求。

據《新頭殼》報導,李國禎表示,自己在地方服務20年的經驗中,深刻感受傳統政治的思維過時,而民眾對政治認知的改變以及新政黨崛起,更衝擊他從政與為民服務的想法。李國禎指出,自己很認同時代力量進入立法院之後,堅持理念的做法和表現,因此當接獲徐永明的徵詢後「毫不猶豫,勇於承擔」,「希望未來可以跟新老闆徐永明一起打拚向前走。」

據《聯合報》報導,至於未來是否可能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中市議員,李國禎只表示交由黨團安排。而綠營人士分析指出,時代力量未來可能繼續依照此模式,挖角綠營初選落敗的人才,有可能攪亂年底綠營基層選舉佈局,情況值得繼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