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 黃秀霜提政見4主軸

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上午前往崇誨市場拜票,並提出4大政見主軸。(記者邱灝唐翻攝)

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上午前往崇誨市場拜票,並提出4大政見主軸。(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1/13 13:3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表態爭取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上午前往崇誨市場拜票,並提出4大政見主軸,讓台南成為宜居樂活的城市。

黃秀霜表示,傳統市場在城市中充滿溫情,她在20多年前初到台南時,就住在崇誨市場附近,時常至市場買菜,對此地十分熟悉,今日前來備感親切。不過,除了操持家務之外,黃秀霜強調,她也是英國利物浦大學博士,出身教育界,曾是國立台南大學創校百餘年來首位女校長,堅信可以把經營大學的優異能力與績效,轉化為治理市政的能量與推進力,擦亮文化首都招牌,重現府城榮光,讓鄉親可以安居樂業、幸福有感。

黃秀霜指出,她會透過「經濟第一、教育優先、建設起飛、福利首要」4大政見主軸,讓台南成為一個年輕人可以勇敢打拚、長輩與孩子可以無憂生活的宜居樂活城市,如果可以擔任市長,也會讓65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房屋與地價稅凍漲、提高生育補助、廣設停車場及全面增設托育中心的政見,爭取選民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