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金手」說不離口 李俊毅:我辦園遊會做愛心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李俊毅辦愛心園遊會,發園遊券。(記者黃文瑜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李俊毅辦愛心園遊會,發園遊券。(記者黃文瑜攝)

2018/01/13 15:54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不顧台南市議員郭秀珠揚言提告,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李俊毅,中午在體育公園舉辦慈善園遊會,又再度提起黨內候選人「牽黑金之手」、「跟黑金結合才能繼續執政」,侮辱民主聖地,而他卻節省選舉經費辦愛心園遊會,協助慈善團體募款,希望能幫助處境越來越困難的慈善團體,希望這次的募款所得能達60萬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李俊毅指出,內政部統計慈善團體募款越來越困難,連帶影響到需要幫助的人,體會到慈善團體募款的難處,結合企業界的贊助,並把這次選舉不設後援會、不動員造勢省下的錢,一起拿來舉辦愛心園遊會,幫助慈善團體募款。預計舉辦3次,今天是第2次,望所得能突破60萬元,將全數捐給參與擺攤的16個慈善團體。

李俊毅說,以反省改革的態度參與這次市長初選,民進黨在台南長期執政確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因此節省選舉經費辦愛心園遊會,協助慈善團體募款,在民進黨選舉史上也算首創,他強調,顧百姓一直是他的目標,以人民的需要為出發點是參選理念,台南市民現在急需的改變,以凍漲房屋稅、補助老人健保費、普設停車場、普設公立幼兒園4大政見來補足,讓人民的生活更好。

李俊毅辦愛心園遊會,希望所得能突破60萬元,全數捐給參與擺攤的16個慈善團體。(記者黃文瑜攝)

李俊毅辦愛心園遊會,希望所得能突破60萬元,全數捐給參與擺攤的16個慈善團體。(記者黃文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