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美情蒐台獨資料? 馬英九笑回「現在還可以查」

前總統馬英九一同路跑5公里,不到一個小時就跑完。(記者邱書昱攝)

前總統馬英九一同路跑5公里,不到一個小時就跑完。(記者邱書昱攝)

2018/01/14 10:5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14日)參加蔣經國先生逝世30週年路跑活動鳴槍,並且跟著一同跑5公里。對於涉嫌在留美期間情蒐台獨人士資料,馬英九笑說,「如果真的有的話,陳水扁總統執政8年怎麼都不查呢?8年都查不出來那就一定沒有」。

路跑活動於上午9點多開始熱身,馬英九到場後許多民眾熱情大喊「總統好」。馬在致詞時開玩笑說,「千萬不要跑得太快,比我快的話就以超速移送法辦,跑的慢就以妨礙交通移送,只有一條路我跑多快就跑多快」,逗的全場大笑。

不到一個小時,馬英九跑完5公里後回到終點,喘口氣休息後表示,這趟路跑經過實際測量發現大概有6公里,不過只要跑完就好。

隨後,媒體詢問有關報導指馬在留美期間領取中山獎學金,涉嫌情蒐台獨人士資料,馬英九認為,如果有的話,陳水扁任職總統期間應該就會調查,8年沒有查到就表示沒有,並自信地說,「現在還可以查啊」。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蔣經國逝世30週年路跑鳴槍活動。(記者邱書昱攝)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蔣經國逝世30週年路跑鳴槍活動。(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