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藍打綠染指2020?袁紅冰:國台辦密謀扶植「郭柯配」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在「刀鋒上的台灣」新書發表會表示,中國國台辦正暗中計畫全面操控台灣2020總統大選,要扶植郭台銘、柯文哲來搭檔「郭柯配」競選總統。(記者陳鈺馥攝)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在「刀鋒上的台灣」新書發表會表示,中國國台辦正暗中計畫全面操控台灣2020總統大選,要扶植郭台銘、柯文哲來搭檔「郭柯配」競選總統。(記者陳鈺馥攝)

2018/01/14 16:4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在「刀鋒上的台灣」新書發表會表示,中國認知到國民黨已被台灣社會唾棄,國台辦正暗中計畫操控台灣2020總統大選,要扶植郭台銘、柯文哲搭檔「郭柯配」競選正、副總統,藉以打擊民進黨及總統蔡英文,進而掌控台灣最高權力。

袁紅冰指出,兩岸之間根本不存在統一的政治基礎,統一就是極權專制對自由台灣的踐踏,統一絕不能成為一個選項,如果世界容忍台灣被中國所征服,那東亞民主化進程,將被無限期推遲,東亞也將在中共強權統治下沉淪,「我絕不會看著台灣被征服」。

袁紅冰痛批,在中共十九大後,台灣許多蛋頭學者做出很多惑亂人心的評論,總統蔡英文則期盼十九大後,兩岸會有新的發展框架,這簡直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台灣國安團隊竟愚蠢到這種程度,不斷誤導國家領導人。

袁紅冰強調,蔡英文當了台灣總統,竟然把台灣安全的基礎,寄望於有潛在威脅的中共領導人理性善意上,「這是非常荒謬的」,完全忽略習近平是在一群中共狗官簇擁下,才走上權力之巔。

「習思想寫入黨綱後,對內會迅速回歸毛澤東恐怖政治!」袁紅冰指出,中共未來二大發展趨勢,對內是高度集權統治,對外是習近平將帶領「馬屁精」和「狗官」,往集權主義的全球不歸路「裸奔」。

袁紅冰說,在台灣問題上,中國要取代美國成為在東亞地區的國際強權立法者,所以要盡可能短時間內解決台灣問題,台灣乃是國際政治之臍,要掐住自由台灣的咽喉,未來唯有靠台灣國格獨立意志才能對抗強權,但很可惜蔡英文只想維持現狀,面對中共統戰沒有積極作為及建國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