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首波議員參選人20日亮相 黃國昌:皆為一時之選

時力立委徐永明(右2)今日表示,首波議員參選名單將會在20日的3週年黨慶暨募款餐會登台亮相,約20人,當天也會公布戰袍與競選Logo。(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時力立委徐永明(右2)今日表示,首波議員參選名單將會在20日的3週年黨慶暨募款餐會登台亮相,約20人,當天也會公布戰袍與競選Logo。(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8/01/14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將在本月20日,舉行3週年黨慶暨募款餐會。時力立委徐永明今(14)日表示,首波議員參選名單將會在20日登台亮相,應該約20人,一區最多提一席,當天也會公布戰袍與競選Logo。

根據《中央社》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日下午在華山文創園區,號召民眾連署,推動勞基法複決公投。徐永明表示,20日是時力3週年黨慶暨募款餐會,會正式公布首波議員提名名單,應有20人左右,並公布戰袍與競選Logo。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時力目前做為第三大黨,首波提出的參選人都是一時之選,希望把有理想和熱情的人送進議會,改變台灣地方政治,讓時力在地方扎根。

至於地方大選與民進黨的合作關係,徐永明表示,議員選舉是多席次選舉,時力一區最多提一席,以時力目前10%的支持度,一區一席應有一定基礎,任何縣市都能跟民進黨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