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市仔拜票強碰 管媽考陳其邁「這是什麼豆?」

管媽菜市仔拜票強碰陳其邁,拿起皇帝豆詢問陳說:「這是什麼豆?」(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管媽菜市仔拜票強碰陳其邁,拿起皇帝豆詢問陳說:「這是什麼豆?」(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2018/01/14 19: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民進黨初選詭譎多變,從5強相爭,突然變成4強爭霸。2位高人氣的參選人管碧玲與陳其邁,今天不約而同選擇大社果菜市場拜票,結果強碰,管媽還當場出題考陳其邁「這是什麼豆?」。

被外界視為花媽接班人的立委劉世芳,日前突然退出初選,少了1位強敵後,其餘4名參選人更加卯足勁拜票,連假日都不放棄。

管碧玲今天前往大社果菜市場拜票,她並透過直播,拿起皇帝豆詢問網友說:「這是什麼豆?」,語畢剛好瞥見陳其邁也來了,立刻熱情邀請陳加入直播行列。

管媽並當場考試,詢問陳其邁說:「這是什麼豆?」,陳馬上回答是皇帝豆,沒有漏氣。

管媽問陳其邁說:「今天採購什麼?」陳回說:「我還沒採購」,管接著問:「其邁可能在家沒煮菜」,陳則回說:「沒有沒有,我們家吃得很簡單」。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互動自然親切,旁人直說2人完全不像在打選戰,最後雙方互道加油,結束這段拜票的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