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軍北征選新北市長?陳菊:別急著替她找工作

高雄市長陳菊傳要北上選新北市長,她今天說:「別急著替她找工作」。(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陳菊傳要北上選新北市長,她今天說:「別急著替她找工作」。(記者葛祐豪攝)

2018/01/16 10:2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激烈,在立委劉世芳退選後,民進黨內出現勸進陳菊北上參選新北市長的期待,對此,陳菊上午受訪時強調「沒有,不要急著幫我找工作。」

另針對劉世芳退選後,陳菊支持哪位參選人?她表示「支持民進黨的所有候選人。」

媒體也詢問她說,如果年底民進黨敗選,是否會選黨主席?陳菊說:「不會吧,民進黨不會敗選。」

她說,民進黨蔡總統帶領台灣社會改革,改革過程當然艱難,改革的方向價值是台灣社會期待,過程中的陣痛,大家應該給蔡總統更多的支持鼓勵。讓她改革成功。

陳菊也否認有意參選新北市長,她說:「沒有,不要急著幫我找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