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章梁登記參選 偕愛妻首度亮相

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偕妻劉莉英赴民進黨中央,登記嘉義縣長黨內初選,夫妻難得公開亮相。(記者楊淳卉攝)

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偕妻劉莉英赴民進黨中央,登記嘉義縣長黨內初選,夫妻難得公開亮相。(記者楊淳卉攝)

2018/01/16 14:3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今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與嘉義縣長黨內初選,最受矚目是愛妻劉莉英陪同,嘉義鄉親對此也很好奇,今日首度曝光,夫妻倆出現在黨部時,翁章梁一直緊握老婆的手往登記處走,從互動中看得出來他相當呵護另一半。

登記時,劉莉英露出靦腆笑容,連競選團隊都是首次看到本尊,陪同的立委蔡易餘馬上拍照po到臉書,直說「神力女超人投入輔選行列了!」

雖然輔選幹部不太認識翁的太太,但其實翁曾任縣府社會局長,過去局內同仁私底下透露對她並不陌生,提到翁的太太,直說能感受到她平常雖然低調謙虛,卻是一個很貼心的人,遇到人總是微微笑,和翁章梁一樣是個很溫暖的人。

翁章梁表示,其實太太真的很辛苦幫他持家,他投入初選後,太太為了讓他無後顧之憂,家裡的事務跟狀況她幾乎都自己攬下來,讓他很捨不得,也很感謝有太太的支持,當他最強的後盾。

中埔農會總幹事李碧雲指出,地方支持者都希望能看到翁章梁愛妻助夫打選戰,今天第一次亮相,讓團隊感受其親和力和古意人的特質,未來開始加入輔選行列,一定加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