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余晏辭呈已交給柯 陳景峻:大家好來好去祝福她

針對觀傳局長簡余晏離職後,台北燈節後續辦理問題,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6日舉行記者會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觀傳局長簡余晏離職後,台北燈節後續辦理問題,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6日舉行記者會說明。(記者方賓照攝)

2018/01/16 15:3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一年一度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登場,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卻在上週丟出「請辭」震撼彈,市長柯文哲雖派出副市長陳景峻慰留,簡仍以「退框」表達堅定辭意,讓柯文哲今早在市政會議上不滿大罵簡「棄職潛逃」。陳景峻下午親上火線面對媒體,緩頰指市長在氣頭上,話講得有點重,但他有勸市長不要這樣,就祝福簡未來有更好規劃,大家好來好去。

對於外界擔憂燈節開天窗一事,陳景峻表示,觀傳局本就是由他督導,沒有特別針對燈節部分跟簡交接,但坦言有跟簡碰面,希望把對方留下一起打拚,畢竟簡跟市長從選戰起就是戰友,還是有些感情存在,「有一些誤會說清楚就好」,不過簡認為得不到很多支持、工作也不順心,因此辭意相當堅定。

陳坦言今早在市政會議後,已把簡的辭呈交給市長,「畢竟人事權是市長的,由市長做最後定奪。」

相關影音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離職,16日辦公室已清空。(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離職,16日辦公室已清空。(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