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今起出訪新加坡 促進產業互動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至20日率團出訪新加坡,將參加第14屆台星經濟聯席會議,並促進雙方產業合作。圖為林佳龍(前排右)2016年出訪新加坡照片。(資料照)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至20日率團出訪新加坡,將參加第14屆台星經濟聯席會議,並促進雙方產業合作。圖為林佳龍(前排右)2016年出訪新加坡照片。(資料照)

2018/01/17 12:0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至20日率團出訪新加坡,將參加第14屆台星經濟聯席會議,並參訪葉水福供應鏈中心、達梭公司、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及新加坡實里達航空園,也將與新加坡工研院及微軟公司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市府盼透過此行參訪,進一步深化雙方產業合作。

市府表示,台中與新加坡地理環境及文化條件相近,林佳龍在2016年曾率團赴新加坡,進行經貿議題交流及市政考察,並促成雙方定期召開雙邊會議,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副主席傅春安也曾回訪台中市。林佳龍今天啟程赴新加坡,將於19日參加第14屆台星經濟聯席會議,在會中介紹台中市產業規劃與合作商機。

市府指出,林佳龍此行也將參訪葉水福供應鏈中心、達梭公司、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新加坡實里達航空園及微軟公司,增進對產業發展的了解,擴大投資與合作機會,也促進台中市在推動智慧城市、新加坡推動智慧國家上的經驗交流。

市府也說,由於新加坡在航太、資訊電子、生物製藥、建築、金融、物流及觀光業等發展有成,而台中製造業發達,近年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發展帶動產業轉型,加上台中市作為國家級的智慧機械及航太產業發展之都,期盼藉此行找到台灣與新加坡之間的發展著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