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毅指李全教在黃偉哲陣營任職 黃:根本沒有

李俊毅點名指控同黨立委黃偉哲「新潮流與黑金掛勾」,黃偉哲要李拿出具體證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李俊毅點名指控同黨立委黃偉哲「新潮流與黑金掛勾」,黃偉哲要李拿出具體證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8/01/17 18:1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今赴民進黨中央登記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時,點名指控同黨立委黃偉哲「新潮流與黑金掛勾」,還指行政院長賴清德口中的黑金前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南市議員郭秀珠都在黃偉哲陣營中任職。黃偉哲對此受訪表示,對於這些指控,「希望前輩李俊毅拿出具體證據,維護市長候選人的高度。」

爭取台南市長提名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下午前往黨中央登記參選時受訪表示,他是抱著沈重心情登記,因為這場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可能毀了民進黨,初選已經走回國民黨老路,第一個黑金,第二個派系操控。

李俊毅也指控,前台南市長、行政院長賴清德口中的黑金、李全教、郭秀珠等,都在黃偉哲陣營裡擔任職務,只是為了一場市長選舉,「你新潮流這些人怎麼願意跟黑金聯手?」

黃偉哲則表示,李全教是國民黨員,根本沒在他團隊擔任職務。郭秀珠是無黨籍議員,的確有組後援會支持他,但他與郭沒有隸屬關係,至於郭秀珠有沒有黑金,應是郭秀珠與指控郭是黑金的李俊毅兩人去討論。

黃偉哲也說,李俊毅先前指控他有中資,上次是抹紅、這次則是抹藍、抹黑,希望李拿出具體證據,維護市長候選人的高度。

相關新聞

李俊毅放話 黃偉哲:黨中央該出面管管秩序

李俊毅再批黑金 郭秀珠:台南的不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