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登門慰留簡余晏 柯文哲無奈:算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中崙市場BOT案大樓啟用典禮。(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中崙市場BOT案大樓啟用典禮。(記者張嘉明攝)

2018/01/18 12:1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觀傳局長簡余晏不歡而散,留下的問題是,農曆春節年後緊接著就是台北燈節,但現在連廠商合約都還沒喬好,讓北市府傷透腦筋。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中崙市場開幕儀式,事後受訪時坦承曾登門拜訪簡余晏,至於面談是否不歡而散?柯欲言又止,最後無奈說「算了」。

柯文哲上午被媒體追問簡余晏離職事件後續,柯證實兩周前曾登門慰留簡余晏,媒體追問談話內容時,柯說:「奇怪!怎麼跟每個人講的話,都要在公開講嗎?」媒體改問有沒有不歡而散,柯則說:「沒有啦,算了,哪有不歡而散,我跟她...算了。」

至於善後工作的台北燈節合約問題,被迫親自出馬與廠商洽談一事。柯文哲也說,他只是出面跟廠商說,一定要解決不提,但市長不可能坐在那裏談細節,而是讓副市長陳景峻與新任觀傳局長陳思宇成立專案小組,細節要怎麼拆怎麼弄,市長不會知道,因為訊息每天一直都在更新。

柯文哲表示,燈節原本的合約,他事先都不知道,因為沒有去管到,那時候問簡余晏,她說沒問題,是她走了要去接管才知道慘了,但不要緊,一定會善後,第一線的工作同仁滿辛苦,既然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將會透過專案小組解決。

另就外傳簡余晏要接任華視總經理,簡昨出面否認,並稱有人刻意放消息要害她。柯文哲僅稱一切跟我無關。外傳有「北市府害簡余晏三部曲」,柯也說,不要被害妄想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