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介壽嗆侯友宜沒資格當副市長 要吳敦義處理

金介壽嗆侯友宜沒資格當副市長。(記者郭安家攝)

金介壽嗆侯友宜沒資格當副市長。(記者郭安家攝)

2018/01/18 12:5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參選新北市長,今刊登報紙廣告,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是「三億探長」、坐擁文化大學101間學生套房的包租公。侯早上回擊,「你看我侯友宜,像是一個貪污的人嗎?」金也回應,侯過去於北市中山分警局、刑大隊長一路做到新北市長,「有沒有(貪污),他(侯)自己知道、要交代。」

金介壽指出,過去他在議會質詢時,侯友宜就避重就輕,對於所有土地,卻推稱「誰怪我討有錢老婆,土地都繼承」,錯了!騙人、說謊!文大學生宿舍「大群館」538坪土地,侯妻任美玲只繼承88坪,其他花錢買來的。

今上午與金介壽一同開記者會的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說,侯友宜至少是貪心的人!其投資的又昱實業公司,向文大年收1千5百萬元租金、每年漲租5%,且文大需支付5%營業稅,導致影響學生居住正義;侯友宜出租為2人1間房,文大改為4人1間房,入住學生多找人頭頂替才擁有較大居住空間,蝸居成蟻居。

談到國民黨新北市初選是否不公?金介壽直說,「當然不公平」,他已正式宣布參選,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侯友宜到現在還未公開宣布參選,居然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找他們商量何時辦初選、內容如何、不要辯論、不要黨員投票,未找他商量。

金介壽還表示,他要求公開辯論,辯論這些問題就好了,只要侯友宜敢宣布參選,就要求所有電子媒體轉播,大家拿出實際的東西。但他奉勸侯友宜知難而對,因侯沒有資格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呼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快刀斬亂麻,趕快處理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