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教老蔣銅像又被惡搞 胸前塗寫「我殺了人」

臺中教育大學校內的蔣中正銅像屢次遭人惡搞塗鴉,今又被發現蔣銅像的胸前遭人塗寫字樣。(圖片擷取自Dcard臺中教育大學板)

臺中教育大學校內的蔣中正銅像屢次遭人惡搞塗鴉,今又被發現蔣銅像的胸前遭人塗寫字樣。(圖片擷取自Dcard臺中教育大學板)

2018/01/18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臺中教育大學校內的蔣介石銅像屢次遭人惡搞塗鴉,今被發現蔣銅像的胸前遭人塗寫字樣。校方獲知後已復原銅像。

《聯合新聞網》今(18)報導,臺中教育大學校內的蔣介石銅像被發現遭人塗鴉,被寫上「我殺了人,並說他們是罪人,台灣人就視我為英雄了!!:)」、「我給我的臣民一個不會成真的夢!但他們仍愛我」、「行憲紀念快樂」等句子。由於蔣介石銅像所在路段是校內重要道路,校方獲知後已在第一時間清除塗鴉。

中教大主秘王玲玲說,校內與學生社團皆商討過「蔣介石銅像」議題,但未曾以正式的校內程序處理。校方在「蔣銅像」議題上尊重各方意見,並且也有注意各大學的應對措施,未來不排除繼續討論,以民主多數決處理。

據報,加上今天的惡搞,中教大蔣介石銅像近2年有3次遭惡稿,如2016年曾被學生貼上「站太久,腳會麻」、「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等標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