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批林佳龍頻繁出國 中市府:仍以市政為重

盧秀燕(中)送大甲市場攤販春聯。(記者張軒哲攝)

盧秀燕(中)送大甲市場攤販春聯。(記者張軒哲攝)

2018/01/18 15: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盧秀燕今日前往鎮瀾宮參拜。盧秀燕受訪時指出,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市政紛擾期間出國,任職三年期間出國十多次,比柯文哲還多次。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目前距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市府仍將持續以市政為重,將三年來施政的成果,一項項展現在市民面前。

今日包括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淸標、立委顔寬恒、國民黨中評委劉德成、國民黨中常委游家富、國民黨中央委員許長輝、前立委郭榮振、市議員段緯宇、陳成添、陳政顯、市議會議長副議長海線聯合服務處主任楊永昌、秘書楊啟邦、前外埔鄉長吳桂森及地方里長等人陪同盧秀燕參拜,展現藍營大團結。

盧秀燕在大甲市場向店家與民眾握手致意,隨後到鎮瀾宮參拜,民眾高喊「凍蒜」,顏清標表示,他擔任省議員時,和盧秀燕是老同事,媽祖看她這麼認真打拚,會給她加持,媽祖一定會庇佑在場要參選的人連任或當選。

盧秀燕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已經在中常會宣布,採取全民調方式決定六都人選,12份各媒體、各機構公開的民調,都全面領先,但她不因此自滿,會繼續努力到最後一刻,希望能夠順利脫穎而出,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長。

盧秀燕指出,林佳龍任職三年期間出國十多次,比柯文哲還多次,台中市空污問題嚴重,台中市議會預算問題還沒解決、小提燈也不發,林佳龍卻去新加坡開一個不是很重要的會議,希望他在剩下任期內,能更加認真完成市政,多向議員跟里長請益。

卓冠廷表示,能感受到國民黨初選不斷延後,對盧委員所造成的壓力,然而從國民黨初選開跑開始,未見到兩位候選人提出,對台中市未來發展的建設性建言,反而多是充滿「負能量」的謾罵性語言,盼未來不管是誰出線,都能讓選戰回歸理性,而目前距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市府仍將持續以市政為重,將三年來施政的成果,一項項展現在市民面前。

國民黨另一名擬參選人江啟臣指出,現在民調的確很接近,盧委員從政年資相當長,知名度相對高,說沒被緊咬緊跟是騙人的,而彼此在良性競爭,爭取台中市民的認同,請大家輕鬆看待。會努力讓市民知道:「江啟臣是台中市長的新好選擇!」

相關影音

盧秀燕(左三)至大甲鎮瀾宮參拜。(記者張軒哲攝)

盧秀燕(左三)至大甲鎮瀾宮參拜。(記者張軒哲攝)

盧秀燕到鎮瀾宮參拜,藍營人士大團結。(記者張軒哲攝)

盧秀燕到鎮瀾宮參拜,藍營人士大團結。(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