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美國中教務主任涉性騷 許水龍遭監察院彈劾

景美國中教務主任許水龍涉性騷今天遭監察院彈劾。(記者鍾麗華攝)

景美國中教務主任許水龍涉性騷今天遭監察院彈劾。(記者鍾麗華攝)

2018/01/18 15:5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監察委員高鳳仙去年8月連續接獲數件人民陳情指出,台北市立景美國中教務主任許水龍是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但卻在去年1月3日對女教師做出熊抱、撫胸等行為,事後並利用職權逼迫幹事做偽證,對女教師造成二度傷害,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案,並移送公懲會審理。

高鳳仙表示,許水龍去年在該校總務處旁影印室內,對特教班約聘老師性騷擾,自後方以雙手環抱住,再以下體頂住女老師,地檢署以性騷擾防治法第二十五條第一項的性騷擾罪嫌對許水龍提起公訴。

監委江綺雯指出,事後許水龍曾要求事務組長謊稱事發當天他跟訪客說完話後就直接上樓,遭到事務組長拒絕,而許水龍在被申訴當天還參與危機處理會議,並希望輔導主任關切該名女老師。地檢署調閱光碟時,在該校函文及簽呈中核章,許水龍也未依法迴避。

江綺雯說,許水龍罔顧輔導主任與教評會委員的意見,執意讓無特教專業的英文科老師支援特教班教學工作,損及特教學生權益,導致該名約聘老師無法於聘期到期前報考該校特教班代理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