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黨內廝殺 段宜康:氣氛有點2006、07年的樣子

台南市長黨內廝殺,段宜康:氣氛有點2006、07年的樣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南市長黨內廝殺,段宜康:氣氛有點2006、07年的樣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18 16:1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2018年台南市長初選黨內互打越演越烈,參選人、立委黃偉哲成箭靶,昨遭同黨參選人、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批操作派系、沾黑金,李明要加碼於民進黨中央內召開「黃偉哲聯手黑金」記者會,披露相關內幕。

對此,新潮流總召、立委段宜康今於臉書暗批李俊毅,指「台南民調排名最後的候選人,打個人打不贏,就開始扯派系;扯派系扯不上,又開始放黑箭」,扯有中資介入。

段並指「現在氣氛有點兒2006、2007年的樣子,即便環境不可同日而語,也還是有人想故技重施」,影射當年重創新系的「十一寇」事件,暗批李的作為,和當年將立委蕭美琴標籤為「中國琴」沒兩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