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不選北市長 鄉民狂cue丁丁「萬年初選人有機會了」

蔣萬安不選北市長,鄉民立刻想到丁守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蔣萬安不選北市長,鄉民立刻想到丁守中。(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01/19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宣布,他不會參與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將繼續在立法院扮演抗衡及監督行政部門的角色,消息一出後,引起鄉民討論,還有人喊說,「丁丁(丁守中)終於不用再深蹲了」。

蔣萬安今天上午宣布,不參選2018台北市長,持續留在立法院監督執政黨,而未來任何透過黨內初選的候選人都全力支持。

對於這樣的消息,立刻引起鄉民討論,不少人都把焦點放在5度宣布要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身上,鄉民紛紛說,「明智之舉。看來萬年初選人這次終於有機會了XD」、「有機會了丁丁 希望你可以撐到最後XD」、「丁丁蹲這麼久了 一定跳很高」、「真的讓丁丁選啊」、「丁丁衝啊!」「KMT早該給丁丁機會了 上次連公子空降輸的多慘」、「終於輪到丁丁了,等了半輩子」、「丁丁等了24年 牛棚熱身夠了啦」、「恭喜丁守中可以選了!」

還有鄉民認為,「等柯P8年當完,下一任出來選基本上必勝」、「他的聲勢也是這一屆立委才開始做起來 直接打王風險太高了」、「聰明人,現在上台北市是被當砲灰」、「聰明,下一任真的躺著選。」

蔣萬安宣布不會參加2018台北市長選舉,會留在立法院繼續監督執政黨。(記者廖振輝攝)

蔣萬安宣布不會參加2018台北市長選舉,會留在立法院繼續監督執政黨。(記者廖振輝攝)

鄉民紛紛呼喊丁守中,終於不用再深蹲了!(圖擷取自PTT)

鄉民紛紛呼喊丁守中,終於不用再深蹲了!(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