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拒入雲林縣政府 蘇治芬一次講明白

本屆總統大選前蘇治芬(左2)和李進勇(左1)陪同總統蔡英文(右2)在四湖參天宮參拜,當年親密戰友如今卻已反目。(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本屆總統大選前蘇治芬(左2)和李進勇(左1)陪同總統蔡英文(右2)在四湖參天宮參拜,當年親密戰友如今卻已反目。(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2018/01/19 10:36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立委蘇治芬在卸任雲林縣長不久後,即與雲林縣長李進勇反目,甚至從此拒絕再踏足雲林縣政府一步,蘇治芬今天公開說明指出,在她參選立委時,找了前水利處長林榮川請教政見,竟被指為「干政」,從此她拒絕再進雲林縣政府。

對此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張凱傑表示,蘇治芬是縣府敬重的前輩,雲林縣許多建設都延續自蘇治芬執政時期,縣府請教都來不及,怎可能說其「干政」,一些行政的細節一時也難以說清楚。

蘇治芬早上在體通訊軟LINE「北港鎮政研究院」群組中,貼出訊息指稱,「卸任後,上台北,付了一整年租金給房東,後轉回雲林準備選立委,我有3次進縣府,中間有找水利處長林榮川請教競選立委的政見,竟被縣長室的他和她,挖苦我找處長開會,是在干政,以為自己還在當縣長,還直指我調處長來開會。我真的背到極點,連請教處長都要被數落。從此,不再進縣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