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傳指定廠商介入世貿商務旅館 蘇治芬要李進勇講清楚

立委蘇治芬(左三)今公開要求謠言止於智者並停止紛爭。(記者陳燦坤攝)

立委蘇治芬(左三)今公開要求謠言止於智者並停止紛爭。(記者陳燦坤攝)

2018/01/19 11:0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立委蘇治芬與雲林縣長李進勇在本屆縣長選舉後不久即反目成仇,地方盛傳蘇治芬堅持要建雲林世貿中心,甚至有「圖利廠商」等說法傳出,蘇治芬今天表示,因為涉及操字問題讓她忍無可忍,她希望李進勇能講清楚,不要再亂放話傷人。

蘇治芬在網路上貼文指出,「李(指李進勇)對外說她在世貿會議中心或布袋戯傳習中心有不法,請李公開說明,她在何時那個程序涉及不法?那個關卡有內定?為何説她卸任前指定了什麼廠家要營運商務旅館?李放仼張榮味的細漢議員在議會一起演雙簧,恥笑這件政策,對她是極大的傷害,試問李:「你的信仰跑到那裡去了?」

雲林縣府新聞處長張凱傑表示,該案緣起於農博公園17.8公頃土地,國防部在2009年4月同意無償提供舊虎尾空軍基地給雲林縣政府,作為規劃中「文化生活產業園區─布袋戲傳習中心」的用地,並以此計畫由台塑公司指定捐款6.4億興建。隨後並在行政專區另案規劃雲林世貿中心,雖包含布袋戲故事館及偶戲專業劇場,惟已淪為附屬,有違初衷,也與台塑6.4億指定用途興建布袋戲傳習中心不盡符合。

縣長李進勇表示,肯定也認同蘇前縣長發展會展產業的用心,但也堅持以布袋戲傳習為職志。有關行政專區興建雲林世貿中心案,未來研擬由ROT(由政府出資興建後,委託民間營運;營運期間屆滿後,營運權歸還政府。)改為BOT(由民間機構投資興建並為營運;營運期間屆滿後,移轉該建設之所有權予政府),或設定地上權方式由民間開發。

蘇治芬今公開說明,希望止謠及止紛。(記者陳燦坤翻攝)

蘇治芬今公開說明,希望止謠及止紛。(記者陳燦坤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