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初選 陳亭妃:我最了解北區中西區

陳亭妃今日向市民發表「北區‧中西區文化繁榮三願景」政策。(記者邱灝唐翻攝)

陳亭妃今日向市民發表「北區‧中西區文化繁榮三願景」政策。(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1/19 13:1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長初選已接近倒數階段,參選人陳亭妃20日回到北區中西區,舉辦最後一場後援會成立大會,今日向市民發表「北區‧中西區文化繁榮三願景」政策。

陳亭妃指出,北區、中西區是從議員時期就跑遍的地區,轄內每一寸土地無不親自踏過,因此,她提出「北區‧中西區文化繁榮三願景」,第一是帶動觀光軸線,透過赤崁文化園區、市區老屋活化,打造文創魅力的街道型博物館,並且持續臺南市立美術館新建工程、推動運河星鑽計畫,引導都市更新及運河風華再現,結合海安路景觀改造,打造府城軸線地景。

陳亭妃表示,第二是建置自行車路網、推動中西區假日步行區,活化空地及興建停車場,並把閒置公有建物轉型為社區長照服務據點,最後則是升級運輸路網,建構具景觀之輕軌系統,推動北外環道路四期建設,推動台南鐵路地下化前期工程,施工期加強替代道路及交管規劃,改善交通黑暗期,推動公共運輸場站聯合開發,改善客運搭乘環境,塑造繁榮新亮點。陳亭妃表示,期待朝著這三大方向,將升級居民的生活品質,創造更加優質的宜居城市。

陳亭妃指出,20年前,首度投身參與市議員選舉,滿懷熱情與希望,20年後,從政的初衷沒有變,她也相信自己的作為已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10年來向中央爭取超過6億元經費改善台南的教育環境設施,以及爭取超過300億元的地方建設經費,現在將化理想為實際行動,從監督、建議的角色轉變為實際執行者,秉持在地實做的精神,加上六年級年輕世代的行動力,一步一步實現都市裡的美好藍圖。歡迎好友們於本週六下午3點至海安路與成功路口,參加北區中西區後援會成立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