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陣營:遏止初選歪風 下週向黨中央檢舉

黃偉哲陣營今日召開記者會,強調選舉歪風已經傷害民進黨的形象,黨中央應出面處理。(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陣營今日召開記者會,強調選舉歪風已經傷害民進黨的形象,黨中央應出面處理。(記者邱灝唐攝)

2018/01/19 15:1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風波不斷,從辯論會戰到咖啡白手套,中資黑金傳言更是滿天飛。黃偉哲陣營今日召開記者會,強調選舉歪風已經傷害民進黨的形象,黨中央應出面處理,並且會下週將具狀向黨中央檢舉。

黃偉哲競選團隊總策劃暨發言人郭國文表示,初選至今看不到政策,只看到抹黑,最近他在地方遇到支持者,對方都問「你們民進黨的初選在幹嘛?搞成這樣,能看嗎?」郭強調,這不僅會讓支持者感到漏氣,更可能是今年議員選舉的變數,支持者對黨的認同降低,造成議員當選席次減少。

市議員、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邱莉莉則說,她不是新潮流系也沒有地方派系,支持黃偉哲是因為要在所有參選人中,選一位未來台南市可以乾淨執政、政治傳承的人,其他參選人一再打泥巴戰,往別人身上抹黑,「這種舉動不是在傷害黨,什麼才是傷害黨 ?」

最後,郭國文與邱莉莉強調,團隊目前正收集涉及人身攻擊、違反黨內規定等內容,並於下週一由郭國文具狀向黨中央檢舉,遏止此次黨內初選歪風。

至於內容為何?郭國文回應,尚未彙整完畢,但一切以事實為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