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出戰雙北? 辜寬敏:繼續當行政院長比較好

新台灣和平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出席「2017台灣研究年度最佳學位論文獎」頒獎典禮,他在受訪時說,2020賴清德若參選總統「一定會贏」。(記者羅沛德攝)

新台灣和平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今天出席「2017台灣研究年度最佳學位論文獎」頒獎典禮,他在受訪時說,2020賴清德若參選總統「一定會贏」。(記者羅沛德攝)

2018/01/19 16:3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19日)受訪時表示,2020賴清德若參選總統,他認為「一定會贏」,因為賴清德是民進黨的明日之星,「這不只是我感覺,大家都有感覺」;他也說,總統蔡英文應該「當4年就好」,而且應該在任內盡量完成各項改革,這樣就算只當4年就卸任,別人還是會思念她。

辜寬敏今天下午出席新台灣和平基金會舉辦的「2017台灣研究年度最佳學位論文獎」頒獎時受訪,針對年底地方選舉做了上述表示。

被問及外界期待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戰台北市長,辜寬敏認為,賴清德若出來選台北市「一定贏」,但無論是叫賴清德選台北市或新北市,都是在消費這個人,他認為賴清德還是繼續當行政院長比較好。

辜寬敏也說,賴清德目前的內閣不是他的內閣,因此做事起來有點困擾,他認為,過一段時間,賴清德若有機會組織自己的內閣,情況就會比較好,不過,對於是否要在農曆年後進行內閣改組,辜寬敏並未表示意見,僅強調賴清德若要繼續當行政院長,就必須進行內閣改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