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寬敏:民進黨沒人能和柯文哲拚

辜寬敏認為,目前民進黨沒人能和柯文哲競爭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辜寬敏認為,目前民進黨沒人能和柯文哲競爭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8/01/19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宣布競選連任2018,是否和民進黨維持合作關係,外界仍霧裡看花。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表示,很難說支不支持柯文哲,但以目前來看,民進黨沒有人可以和柯文哲一拚。

辜寬敏今出席新台灣和平基金會「2017台灣研究年度最佳學位論文獎」頒獎典禮,對時政發表許多看法。據《聯合報》報導,他提到,自己曾和柯P說,「你這個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但他不評價柯P的好壞,因為這要由台北市民認定。

辜寬敏認為,柯P不像其他競選地方首長的政治人物,對任何事似乎都無所謂的樣子,而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談到台北市長選戰,辜寬敏評價表態競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認為姚先前主張把松山機場變公園是最差的發言,強調「一年會有多少人到公園?有多少人會用機場?」認為姚對台北市的認識不夠,希望這次能夠更好。

至於是否支持柯P連任?辜寬敏說,他不清楚台北市政,很難說支不支持,但他直言,目前民進黨沒人可以和柯文哲比拚。

辜寬敏今出席新台灣和平基金會「2017台灣研究年度最佳學位論文獎」頒獎典禮,並對時政發表看法。(記者羅沛德攝)

辜寬敏今出席新台灣和平基金會「2017台灣研究年度最佳學位論文獎」頒獎典禮,並對時政發表看法。(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