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燈節標案有新結論卻未被告知 陳景峻:「被倒打一耙」

針對2018台北燈節標案爭議,陳景峻今澄清,他從未指市長室主任蔡壁如介入標案、扯後腿。(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2018台北燈節標案爭議,陳景峻今澄清,他從未指市長室主任蔡壁如介入標案、扯後腿。(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8/01/19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2018台北燈節標案爭議,被指派善後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下午澄清,強調他從未指市長室主任蔡壁如介入標案、扯後腿。不過陳景峻也提到,對於市長柯文哲16日與得標廠商槮凌會面後,有新的結論,但被指派要負責的他卻後來才知道,有「被倒打一耙」的感覺。

綜合媒體報導,陳景峻今日下午出面澄清,他跟蔡壁如「很好啊」,每天晨會都一起開會。同時也被媒體追問是否覺得有「被倒打一耙」?陳景峻坦言有,但他不知道是被誰倒打一耙,不知道是誰下的結論,只是個人心境感受確實是如此。

陳景峻指出,他16日當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時,宣布要與廠商做最後的談判,如果廠商無法履約,那就只好解約,想不到隔天就有新的結論,原來開完記者會後,柯文哲曾跟廠商見面。不過陳景峻表示,柯文哲有告知他,是柯文哲進市府時剛好碰到廠商,至於是廠商去找柯談還是柯去約廠商?陳景峻說不清楚。

陳景峻強調,他會把台北燈節處理好,現在整合各局處,當然事情當中會有不順、起伏,但是他不會把心境的起伏用在工作上,會把燈節很賣力、順利、很有看頭地把它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