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與吳敦義密談 蔣萬安透露不參選原因!

蔣萬安坦言,在決定不選後,下午馬上去見吳敦義,兩人談了很多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蔣萬安坦言,在決定不選後,下午馬上去見吳敦義,兩人談了很多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20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蔣萬安昨(19日)上午宣布不參選,消息一出,在各界引起討論,其實整件事情蔣萬安在18日下定決心後,下午就到黨中央和吳敦義商量,雖吳敦義有挽留,但蔣萬安仍不動搖,他受訪時說:「既然決定,就不應該拖下去!」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蔣萬安形象不錯,有別於傳統政二代,和柯文哲一搏不見得沒有機會!但另名黨內人士則認為,國民黨目前的情勢其實還不算好,蔣萬安若輸掉選戰,政治生涯恐怕就會結束,還不如放眼2022年,等準備萬全後再戰。

蔣萬安坦言,在決定不選後,下午馬上去見吳敦義,兩人談了很多事,包括為什麼不選的原因,蔣萬安強調,在《勞基法》修法一役,可以看出國民黨也可以扮演好強烈監督的角色,來抗衡蠻橫的行政權,所以自己應該要留在立法院,不能讓這股強力抗衡的力量消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