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春節加班機只是喊話 邱垂正:讓中國儘快與我協商

邱垂正強調,沒人願意懲罰自己的同胞,暫擋春節加班機為的是要向中方喊話。(資料照,記者鍾麗華攝)

邱垂正強調,沒人願意懲罰自己的同胞,暫擋春節加班機為的是要向中方喊話。(資料照,記者鍾麗華攝)

2018/01/20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反制執意使用M503航路之航空業者,民航局宣布將暫不核准廈門航空、東方航空申請的春節加班機。但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表示,此法只是權宜之計,為的是要中方與我展開協商。

根據《聯合報》報導,邱垂正今出席國際政經新形勢與企業投資機會研討會,談到民航局擬不核准春節加班機一事,邱垂正說,這只是在向中國喊話,儘快就航路爭議進行協商,強調「誰願意懲罰自己的同胞」。

邱垂正說,自己經常往返兩岸,遇到大霧是常有之事,若沒有航管引導容易出意外,讓他深刻體悟到飛航安全的保障。

邱垂正指出,中國的滲透不只對台,也正在擴及其他國家,呼籲台商要對中國更加警惕,強調台灣捍衛民主的普世價值不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