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提319槍擊案 吳敦義:那是設局

重提319槍擊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出,那是設局。(記者林敬倫攝)

重提319槍擊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出,那是設局。(記者林敬倫攝)

2018/01/20 12:2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早參與國民黨宜蘭縣黨部107年小組長聯合授證活動,他致詞時表示,民國89年國民黨曾失去政權,後來維持團結合作,可惜民國93年好不容易連宋合作,卻發生319槍擊案,大家都知道那是「設局的」。

吳敦義指出,世界上哪有這麼巧的事,要槍擊陳水扁,剛好選在台南,為什麼不是桃園或新竹,卻發生在陳的家鄉?更奇怪的事,遭受槍擊後,設備、醫術最好的成功大學附設醫院,15分鐘就到,他不去,卻專程選到離案發地40分鐘的醫院。

吳敦義指出,這件事之後,後來的選舉,國民黨知道團結的重要性,小組長就是黨的基礎,地基打不穩,就贏不了選戰,希望小組長大家同心協力,結合所有黨員,讓今年底5合1選舉,宜蘭從縣長、議會到鄉鎮市長,全部贏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