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大砍107案警署預算 宅神怒批:和下流政客有什麼兩樣?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左)表示,是藉由提案來凸顯問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左)表示,是藉由提案來凸顯問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20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日前為抗議「勞基法」再修法,在府前抗議,最後遭警方管制及驅離,疑因不滿警方做法,就以「考量當前國家財政狀況、撙節預算」為由,刪減、凍結警政署預算提案多達107案,還點名要刪除警政署首長特別費預算18萬元。立委黃國昌對此表示,就是要藉由提案來凸顯問題。「宅神」朱學恒則批評,此舉和下流政客有什麼兩樣?

「宅神」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並表示,時力這種做法就是「老子上街抗議,你竟然敢依法驅離,也不早點來讓我們泡在水裡」,但因為動不了政府,也動不了下令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就來刪聽命行事依法處理的警察預算好了!看你們以後在我們違法的時候敢不敢動我們!」

「宅神」批評,這種做法跟以前那些酒駕車禍想要找警察銷單,不成功就威脅要刪預算的下流政客有什麼兩樣?有種就去跟政府和柯文哲抗議啊!「這就是拿立法權威脅行政權,彰顯自己的不可侵犯!時代力量黨雖小,卻劣化的這麼快,真是可悲!」

本報日前報導,黃國昌曾在立院中興大樓辦公室門口,嗆警政署人士「你們讓我們在總統府前被『泡在水裡』,接下來的總預算審查,我們會嚴審警政署預算!」結果時力真的刪減或凍結警政署預算的提案多達107案。綠委Kolas Yotaka質疑此舉是「公報私仇」,知情人士也直言,時力就是衝著警政署而來。

《聯合報》報導,黃國昌表示,提案就是希望能凸顯問題,要求相關部會對於關鍵的重點說明清楚,而不是躲起來就沒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