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桃園市議員 時力中壢、桃園各推一人參戰

時代力量提名劉祐龍在中壢參選市議員。(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提名劉祐龍在中壢參選市議員。(時代力量提供)

2018/01/20 21:2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時代力量今天(20日)在台北典華會館舉辦黨慶暨募款餐會,並推舉今年九合一選舉參選人亮相,其中,桃園市議員選舉第一波將提名2席,中壢區由現任黨部副執行長、立委徐永明國會辦公室前主任劉祐龍出馬,桃園區則由擁有化工專長的政治素人簡智翔獲得提名。

劉祐龍現年31歲,曾在時代力量中央黨部政策組任職,目前正就讀東吳大學政治研究所碩士班,從求學階段到專職工作都在公共事務領域歷練,去年10月退伍後回到家鄉投入地方政治服務工作。

簡智翔現年38歲,是特用化學品公司負責人,在中央大學化材所攻讀博士,他當初是在新聞中看到時代力量徵選候選人消息,主動前來時代力量桃園黨部「報名」,並獲得桃園黨部主委曾威凱推薦至黨中央提名小組後,經面試出線。

另外,國民黨市議員選舉原則上是現任優先,評估現任提名後還有7、8席空間,將以年輕世代候選人優先考量;綠黨除了現任市議員王浩宇在中壢參選,也在桃園區提名羅岳峰、平鎮區提名歐陽霆。

至於民進黨提名則是過半32席,會從現有21席為基準,增加各選區席次,由於民進黨並沒有現任優先的辦法,未來若登記人數超過提名人數將會辦理初選,桃園市為直轄市,市議員選舉為黨中央提名,未來中央會辦理民調確認提名人選。

時代力量提名簡智翔在桃園參選市議員。(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提名簡智翔在桃園參選市議員。(時代力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