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發放愛心物資 陳亭妃:整合資源關懷弱勢

立委陳亭妃今日參加送暖活動協助發放愛心物資,她說,未來入主市府將設平台整合社會資源,讓弱勢者獲得真正關懷。(圖由陳亭妃服務處提供)

立委陳亭妃今日參加送暖活動協助發放愛心物資,她說,未來入主市府將設平台整合社會資源,讓弱勢者獲得真正關懷。(圖由陳亭妃服務處提供)

2018/01/21 12:3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今日參加送暖活動協助發放愛心物資,她說,未來入主市府將設平台整合社會資源,讓弱勢者獲得真正關懷。

陳亭妃服務處平日會定期發放愛心物資,逢年過節更是結合基金會、愛心會或是社團的力量加碼分送,目的是讓所有需要被關懷者,都能像一般人家歡歡喜喜過個較寬裕的節慶日。而不少機關團體也會接力發放物資,立意良善。

陳亭妃說,10幾年來弱勢物資發放的經驗發現,愛心仍然有死角,部分弱勢者因為區域資源有落差,愛心物資會比較缺乏,一樣的弱勢者就會因此有不同的感受,但愛心應該不分區域、城鄉,必須要能均勻照顧關懷每一位弱勢者。

她說,愛心物資之外,包括急難救助項目也需要在當事者急需協助時刻,救援物資或急難救助金馬上協助到位,才能真正發揮救苦救難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