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系籲派「天王級」戰將選新北 陳景峻:我也是天王啊!

游系籲派「天王級」戰將選新北, 陳景峻:我也是天王啊!示意圖。(截圖自陳景峻臉書)

游系籲派「天王級」戰將選新北, 陳景峻:我也是天王啊!示意圖。(截圖自陳景峻臉書)

2018/01/21 14:0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長選舉登場,新北市成藍綠兵家必爭之地,有報導稱,由於民進黨目前尚未有合適人選出線,黨內人士最近與蔡英文總統餐敘時,當面提出建議,希望能由「天王級」人選來應戰。對此,積極表態參選新北市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受訪時表示,「我也是天王啊!」,但隨即意有所指說,不要陷入「天王」的迷思中,重點在於黨要齊心,此時若還有派系考量,恐失去大時機。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下午出席公車優良駕駛頒獎典禮前受訪,被問及據傳黨內要求推派天王級人選迎戰新北,會否壓縮到他參選空間時,他笑回「不會啊,我覺得我也是天王啊」,他表示自己不管從政或是行政經驗,一路從里長做到行政院秘書長,「也是天王啊」。

話鋒一轉,陳景峻指出,英雄造時勢,時勢造英雄,只要有戰場,絕對可以幫長官立功,「如果黨有整體選舉考量,我也願意配合、全力輔選」,所以不要陷入迷思,重點在於黨上下一致,要全體力量集中,幫黨打贏這場戰爭。

陳景峻直言,目前整體情勢對執政黨不利,加上新北市本來不是執政縣市,更為不利,如果還陷入「天王」迷思中,有派系考量的話,會失去大時機。

「聯合報」今報導,民進黨內人士最近與蔡英文總統餐敘時,當面提出建議,希望能由「天王級」人選來應戰,會中討論的強棒,包括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游錫堃,以及現任行政院長賴清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