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台北燈節爛攤遭「衝康」 陳景峻:團隊應停止內耗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應邀頒獎表揚優良駕駛。談及接台北燈節爛攤遭「衝康,他說:團隊應停止內耗。(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應邀頒獎表揚優良駕駛。談及接台北燈節爛攤遭「衝康,他說:團隊應停止內耗。(記者方賓照攝)

2018/01/21 16:0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一年一度台北燈節即將在二月登場,卻接連爆出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閃辭、得標廠商爭議等糾紛,副市長林陳景峻臨危受命全權負責,卻遭影射圖利廠商,陳對此表達「有被倒打一耙」的感受,意外扯出與市府高層蔡璧如不合的傳聞。

陳景峻下午出席活動前受訪時坦言,感覺不舒服也只是1、2天的事,仍會打起精神打拚市長交辦任務,他也感嘆,一個團體難免會鬥來鬥去的,但他是做事情的人並不想去鬥,且鬥爭會削減內部力量,只會內耗,也應適可而止。

陳景峻下午出席公運處優良駕駛頒獎典禮前受訪,再談近日燈節風波。針對台北燈節得標廠商槮凌公司與紙風車的糾葛,陳景峻再度強調,紙風車老早就不想做,是他硬邀紙風車來幫忙,對方賠錢義氣相挺,沒想到卻被傷害,未來遊行部分會由市府自己舉辦,將動員所有資源來把燈節遊行辦好。

陳也說,去年燈節很成功,許多國外旅客今年特別要來台北看燈節,他現在是一天當三天用,有信心把燈節辦好。

對於近日和高層不合傳言,陳景峻自認從政幾十年來沒有樹立敵人,這次確實感覺背後好像被人弄,他能理解一個團體難免會鬥來鬥去,但他是來做事情並不想鬥,這樣向心力也會不足,如果未來面對艱鉅選戰還如此,不是削減內部力量嗎?他認為應該適可而止。陳還說,他個人無所謂,但內部不應該看甚麼黨籍不順眼就這樣弄,或是這樣內耗,團隊不應該有這樣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