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成幼兒政策拼圖 顏純左:每月補助3千托嬰

台南市幼托團體組成幼教後援會,力挺顏純左來擔任市長。(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幼托團體組成幼教後援會,力挺顏純左來擔任市長。(記者蔡文居攝)

2018/01/21 16:3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天(21日)舉行幼教後援會成立大會,由台南市幼稚園、托嬰中心、褓姆等團體組成,力挺顏純左來擔任市長。顏純左則提出了「完成幼兒政策拼圖」,指目前市府的幼兒政策,從生育開始到幼稚園的補助,獨缺0至3歲托嬰這個缺口,每個月補助3000元托嬰,加上中央每月補助3000元,將可減輕許多家長的負擔。

顏純左幼教後援會由包崇明擔任後援會總會長、黃盈婓擔任副會長、何彥儒擔任總幹事、何玉霞擔任副總幹事。他們表示,對於顏純左所提出的幼兒政策深表認同,因此成立幼教後援會力挺顏純左,希望為台南的幼兒政策建立良好的制度。

包崇明表示,3年前參與市政府褓姆托育制度委員會上,當時顏純左副市長對於托育的制度和概況非常的明確,對於數據的細節相當清楚,著實令人佩服,此次六位市長初選參選人當中,只有顏醫師主動找幼教、托嬰、褓姆等團體,深入了解在嬰幼兒福利上的缺口,因此呼籲大家共同支持顏純左。

顏純左提出「完成幼兒政策拼圖」,指目前市府的幼兒政策,從生育開始到幼稚園的補助,獨缺0至3歲托嬰這個缺口,每個月補助3000元托嬰,加上中央每月補助3000元,將可減輕許多家長的負擔。

顏純左表示,如果0至3托嬰每月補助3000元,市府每年約1億多的經費,即可完成台南幼兒福利的拼圖,如此可以讓媽媽生育完即可安心地回到工作崗位,也能夠提高年輕人生育的意願,讓台南真正成為適合結婚、生子、悠然過日子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