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竹市長初選政見會 3人允諾絕不分裂

國民黨新竹市長黨內參選人林耕仁(左3)、許明財(右3)與李國璋(右2)爭取大家支持。(記者蔡彰盛翻攝)

國民黨新竹市長黨內參選人林耕仁(左3)、許明財(右3)與李國璋(右2)爭取大家支持。(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1/21 18:0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舉辦市長選舉黨內初選第3場政見說明會,下午在將軍村停車場旁廣場展開,李國璋、林耕仁、許明財輪番發表政見,參加國民黨下屆市長黨內初選的3人均表明,選後絕不分裂。

市黨部主任委員呂學樟表示:市黨部一連3天舉辦3場市長選舉黨內初選政見說明會,25到27日實施黨內登記市長提名候選人電話民調,3天每天晚上6到9點由3家民調公司舉行,28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呈報黨中央審查,31日黨中央公布提名人選。

有感於黨內競爭激烈,呂學樟呼籲參選人及黨員要確實遵守規定,參選人於黨內提名競選活動中,不得相互攻訐、也不得傷害國民黨形象,黨內同志應本於團結勝選為目標,不得惡意攻訐黨內的參選人,違者將依規定嚴予議處、以正黨紀。

政見會依抽籤號次上台各30分政見發表依順序;率先發表的李國璋說,團結相當重要依循黨內提名機制,盼爭取出線機會,就算沒有勝出,也會尊重最終結果,全力支持獲提名者,也願意擔任競選核心等要職,展現團結決心。

林耕仁針對青年族群提出政見,批評目前的市政府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位階太低預算太少,如果順利當選市長,將增設青年事務局,協助青年走出失業率偏高、低薪兩大困局。他也反對輕軌,因新竹市根本不適合,若貿然建設輕軌恐怕「債留子孫。」「新人新市政,當仁不讓」林耕仁表示,他擔任新竹市議員連續5屆,服務滿20年,7年前他禮讓退出參選市長,現在應要由中生代的人來接替,他會全力以赴。

許明財以「一帶二心三連結」為主軸勾勒的建設藍圖,能真正翻轉新竹市、讓新竹市脫胎換骨,使年輕人有希望、使市民更幸福。上屆市長選舉僅以1千多票敗北,他捲土重來,勤跑基層、「類競選總部」已運作多時,先辦「風城再造論壇」擘劃市政藍圖,邀請多名前市長及市政顧問召開論壇,透過有施政經驗者的論述,了解新竹最需要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