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嗆「一日雙城」打敗柯P 預計20天後上路

鍾小平日前練習自行車。(記者郭安家攝)

鍾小平日前練習自行車。(記者郭安家攝)

2018/01/21 22:2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開打,繼前立委丁守中今啟用競選辦公室,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晚間受訪,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戰帖,他預計2月10日、20天後騎自行車380公里,鍾小平嗆:「一日雙城打敗柯文哲,我要把他(柯)K.O掉」、「這才是選舉」。

鍾小平說,柯文哲以19小時35分完成台北、高雄「一日雙城」,他目標則是17、18小時完成,打贏柯文哲才有意義;藍營期待強人,丁守中太老、傳統國民黨難以贏,要找變種兇的。他之後還要參加台北101大樓登高賽,一樣要K.O柯文哲,柯不來,他就於現場放一個人形立牌。

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上午出席丁守中競選辦公室啟用活動,鍾小平表示不介意,並指預計2月12日他將辦尾牙,邀請300多個里長、全國青商總會長,進行組織戰,郝龍斌也答應要到場,「黨中央長官我只找郝龍斌」;正式宣布參選市長當天,他則要動員5萬人造勢。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一樣不介意郝龍斌出席丁守中的活動,鄭麗文說,黨內團結非常重要,初選階段鬧分裂是不智作法,相信郝未來也會參加她的活動。如她進入市長大選階段,將成立「不傳統的競選總部」,盼提供市民空間,讓市民交流、討論新創點子及台北想像,比起勞民傷財的競總,她希望建立公民參與平台。

鄭麗文今赴台北市議會,參加救國團活動。(圖鄭麗文競選團隊提供)

鄭麗文今赴台北市議會,參加救國團活動。(圖鄭麗文競選團隊提供)

鍾小平日前練習自行車。(圖:鍾小平辦公室提供)

鍾小平日前練習自行車。(圖:鍾小平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