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蘇貞昌親上陣選新北市長 蘇巧慧:全力支持吳秉叡

立法委員蘇巧慧(左)駁父親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傳聞,強調全力支持吳秉叡(右)。(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立法委員蘇巧慧(左)駁父親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傳聞,強調全力支持吳秉叡(右)。(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8/01/22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內勸進「天王級」大咖參選新北市長呼聲不斷,甚至傳出做好「蘇貞昌親自上陣」的準備,不過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今駁斥相關傳聞,她指出:「父親的意思就是全力拉拔下一代、全力支持綠委吳秉叡。」

綜合媒體報導,綠委蘇巧慧今天表示,對於蘇貞昌親上火線參選新北市長的傳聞,實在不知如何回答,她表示此傳聞完全沒有根據,蘇巧慧強調:「父親的意思就是全力拉拔下一代、全力支持綠委吳秉叡,盼能有機會讓吳秉叡為新北市民服務。」

蘇巧慧指出,吳秉叡一年來非常認真,民調也成長不少,因此「(蘇貞昌)院長和我們其實都全力支持吳秉叡」,蘇巧慧認為,有知名度的人民調一開始高是必然的,但相信只要在一段時間,民眾一定能看到真的是有意願、有熱忱為大家服務的好人選。

據本報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都被點名參選新北市長,蘇系內部已有共識,若基層或黨中央仍希望有「大咖」來拉抬雙北選情,蘇系也已做好「蘇貞昌親自上陣」的準備;不過黨內人士指出,這一局最後還是由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決定,若要由蘇貞昌出馬,還是得要蔡主席開口拜託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