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水利會改制被國民黨停權 南投水利會長:接受

南投水利會長林庚辛,對國民黨縣黨部考紀會的停權兩年處分表示「接受」。(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水利會長林庚辛,對國民黨縣黨部考紀會的停權兩年處分表示「接受」。(記者陳鳳麗攝)

2018/01/22 22:3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水利會長林庚辛支持水利會改制,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已在召開過考紀會後,做出「停權兩年」的處分。林庚辛得知被停權處分後表示,身為水利會長必須要跟農民站在一起,以農民的權益為優先考量,接受黨的處分。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針對南投水利會長林庚辛的黨紀處分案,由考紀委員討論決議對林庚辛予以「停權兩年」處分,決議呈報中央黨部。

林庚辛對被停權兩年的處分表示「接受」,他也說,水利會是服務農民,水利會長必須和農民站在一起,怎麼做對農民好就往那個方向走,個人要被如何處分就不重要。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則說,在考紀會召開前,就已去找林庚辛溝通過,也告知會對他黨紀處分,而林會長也解釋,該會是窮會,有7成的經費須靠中央補助,所以必須照中央的意見。

據了解,林庚辛的家族是南投縣有名的政治家族,伯父是「阿港伯」林洋港,叔叔是前南投縣長林源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