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有意徵召張麗善選雲林 但張榮味卻不看好

參選雲縣長哥哥張榮味不看好,立委張麗善說,擔任不分區立委,就是要義不容辭承擔。(記者詹士弘攝)

參選雲縣長哥哥張榮味不看好,立委張麗善說,擔任不分區立委,就是要義不容辭承擔。(記者詹士弘攝)

2018/01/23 13:2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中央黨部規劃徵召立委張麗善參選下屆雲林縣長,但前縣長哥哥張榮味不看好;張麗善今天在跑行程時強調,既然是不分區立委,必須義不容辭的承擔,選舉要成功,不在於對手的分裂。

張榮味日前指出,雲林藍、綠結構已轉變成45%對55%,藍軍明顯是弱勢,他大半時間都在外縣市及國外,沒時間全力輔選,妹妹張麗善要當選有難度。

張麗善今天表示,雲林縣長選舉,黨中央與她有一些共識,一切在團結和諧氛圍下進行選舉步驟,如此比較能穩紮穩打,她既然是不分區立委,就應該擔起責任,義不容辭的承擔,多跑行程、鄉親有所互動,爭取為雲林鄉服務的最大機會。

針對林文瑞突然宣佈辭去雲林縣黨部主委,張麗善,前縣黨部主委、現任雲林農田水利會會長林文瑞與她是同學,本來就是一家人,因農田水利會面臨改制問題,林文瑞沒有太多心思再處理黨務,所以將重心放在爭取會員支持,準備水利會長連任工作。

對於張榮味認為她要代表國民黨在雲林參選縣長是項艱鉅的任務,張麗善強調,對雲林縣的選舉,哥哥張榮味非常務實,這十幾年來雲林由民進黨執政,藍綠支持版塊當然已有所移動,但她擔任不分區立委,就是要深耕地方,需負起責任與使命,必須義不容辭的承擔,事在人為,只要有心,願意和大家站在一起,相信雲林鄉親還是會給她機會。

針對雲林縣民進黨前後任縣長鬧茶壼裡的風暴,張麗善說,選舉要成功,不在於對手的分裂,需要好好努力的拚,爭取鄉親的認同,才是成功最重要的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