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指與陳文茜關係 馮光遠酸許信良也談性別平權

作家馮光遠酸許信良也談性別平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作家馮光遠酸許信良也談性別平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8/01/23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批總統府資政辜寬敏「無膽又歧視女性」,引發外界熱議,作家馮光遠對此則講了個故事,指出已婚的許信良和陳文茜以前曾出現在同一間溫泉旅館,大酸「許信良也談性別平權」。

許信良昨在臉書上批評辜寬敏「無膽又歧視女性」,強調兩性平等、平權的理念在20世紀成為一項普世價值,是人類文明的重大飛躍,認為對女性的歧視,不但不應成為當代文明男性炫耀男性雄風的話題,反而應當成為被譴責被鄙視的恥辱。事後許信良的說法也上了新聞。

馮光遠今對此表示,他見到一個從來沒有性別平權觀念的政客,會跳出來批評另一個男性沙文的代表人物,這讓他覺得有點「感動」。

馮光遠接著話鋒一轉,表示講到許信良,總是不免想起一個流傳在他朋友圈的故事,多年前他的一位老友和老婆去東部泡溫泉;這位老友稱,他和老婆分別去男女湯,他一進到男湯,發現只有許信良在泡,回房後和老婆炫耀,豈料老婆卻回說「陳文茜跟我一起泡」。

許信良和陳文茜的關係多年來撲朔迷離,曾頻繁登上媒體版面,由於許信良的已婚身份,讓這段關係更加複雜,馮光遠於是大酸「許信良也談性別平權」。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昨批評辜寬敏歧視女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昨批評辜寬敏歧視女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