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追問是否想對花媽致歉?管媽:傳過簡訊

立委管碧玲透露,在對花媽心內話部分內容強力批判後,曾傳簡訊給花媽的幕僚(記者王榮祥翻攝)

立委管碧玲透露,在對花媽心內話部分內容強力批判後,曾傳簡訊給花媽的幕僚(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1/24 12: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立委管碧玲今接受電台訪問,談到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火花時指出,痛苦會過去、最後會留下美麗﹔主持人也頻頻詢問對於《花媽心內話》一書,管媽嚴厲批判衍生選情變化,管媽是否想致歉﹖管碧玲透露,當初是先看到《聯合報》報導內容,第一時間只想自救,後來看過書後大致瞭解,也曾傳簡訊給花媽的幕僚。

管碧玲今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主要話題仍在初選過程激烈、及管媽對《花媽心內話》的嚴厲批判造成影響,探詢管媽的想法。

針對《花媽心內話》引發糾葛,管碧玲一度想迴避不談,但仍閃不過主持人的犀利詢問,謹慎透露出當初的想法,包括書本還沒出刊前、第一時間看見報紙頭版的感覺,當下只想自救,後來看過書本後比較理解。

主持人認為,管媽與謝長廷對這本書的嚴厲批判,不但造成選情變化(劉世芳退選)、也讓花媽感到受傷,想知道管碧玲的想法。

管碧玲在主持人數度追問下,透露事後曾想過跟花媽致意,卻也不想太矯情、又造成話題,但曾傳簡訊給花媽的幕僚。

主持人質疑高雄市長初選火花很高,初選結束後、黨內團結可做到嗎﹖管碧玲強調民進黨會團結,支持者也會要求,相信民進黨人物競爭過程,最後會留下美麗,痛苦會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