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基隆初選爭議 吳敦義:不影響其他縣市

吳敦義今午受訪時則說,基隆市民調爭議不會影響其他縣市,因為民調並非基隆市黨部的失誤,是民調公司把欄位弄錯。(資料照)

吳敦義今午受訪時則說,基隆市民調爭議不會影響其他縣市,因為民調並非基隆市黨部的失誤,是民調公司把欄位弄錯。(資料照)

2018/01/29 16: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黨內初選民調爭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表示,出差錯的全方位民調公司已出面清楚說明並道歉,其爭議點完全是因為民調公司將欄位誤植,民調過程的數據及公正性完全沒有問題,可受社會各界檢驗。

李明賢也表示,黨副秘書長杜建德今一早就到基隆進行協調,民調前兩名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及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均表示「成功不必在我」的立場,雙方同意提名交由黨中央進一步協調之後再決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午受訪時則說,基隆市民調爭議不會影響其他縣市,因為民調並非基隆市黨部的失誤,是民調公司把欄位弄錯,黨部同仁也缺乏高度敏感性,未檢查出欄位寫錯,與民調的可靠性沒有任何影響,

至於地方有聲音怪罪黨中央不進行協調,吳敦義則說,苗栗、南投、雲林等地方是可以協調成功的,但有些縣市不是靠協調,就只能靠全民調,黨主席一定要一秉大公至正的心情處理,不能有私心。

吳敦義表示,以台東縣為例,獲提名的台東縣議長饒慶鈴是前主席洪秀柱增聘的7名副秘書長之一,黨主席選舉也支持洪秀柱,而有意競爭提名的立委廖國棟在黨主席選舉是「挺我挺到底的」,但民調結果是饒出線,就要提名饒,這道理很清楚。

吳敦義也說,澎湖縣黨內初選勝出的前澎湖縣長賴峰偉,在黨主席選舉時是支持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但賴在民調領先很多,黨就提名賴;公平公正公開是國民黨生存發展的唯一命脈,做黨主席一定要遵守該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