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預算三讀 蘇嘉全:加薪3%為國家經濟注入新活水

立法院臨時會今結束,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臉書發文感謝朝野各黨團的委員。(記者羅沛德攝)

立法院臨時會今結束,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臉書發文感謝朝野各黨團的委員。(記者羅沛德攝)

2018/01/30 20:26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今結束,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臉書表示,107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三讀通過,不僅行政院為所有軍公教同仁加薪3%,立法院也為所有的國會助理同樣加薪3%,一方面感謝他們的辛勞,也希望藉由這樣的動作產生帶頭作用,為國家的經濟發展與建設注入一股新活水。

蘇嘉全表示,本次立法院臨時會到今天正式畫下句點,總共處理了勞基法修正案、稅制改革、農田水利會改制、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設置條例,以及最重要的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

蘇表示,要特別感謝朝野各黨團的委員,整個會議過程中,大家都能秉持理性、相互尊重的精神,透過頻繁的協商溝通彼此意見,在院會中充分發言表達立場,才能通過這麼多重要的法案。馬上就要迎接農曆春節,新年新希望,期待新的一年,立法院朝野黨團能夠繼續共同合作,為台灣的進步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