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被認定為附隨組織 國民黨:不可思議、可惡至極

婦聯會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應表示:不可思議、可惡至極。(資料照)

婦聯會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應表示:不可思議、可惡至極。(資料照)

2018/02/01 15: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應表示,黨產會罔顧過往婦聯會提出各種相關事證,以及財務、人事自主的事實,為求一網打盡而羅織婦聯會與國民黨關係的方式,國民黨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如此政治操作動作更是可惡至極!

洪孟楷指出,更令全國人民難以接受的是,前一天婦聯會拒絕簽署類「認罪協商」的行政協議,今日馬上被黨產會宣告處分,這樣不正坐實蔡英文政府就是拿著國家公器來對付與國民黨相關的人士,只要與國民黨有關係,要就捐錢認罪,否則處分認定,這樣濫用國家公器完全不當,更不配是一個民主國家所作行為。

洪孟楷說,國民黨呼籲婦聯會及所有相關組織不要向惡勢力低頭,並且窮盡行政司法等一切途徑救濟、捍衛自己的權利,如果民進黨政府只想以箝制國民黨,掌握執政優勢,人民一定會用選票來制裁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