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訪歐只談「台北價值」 姚文智稱可能來自「他」的壓力...

2018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柯文哲可能有「習近平的壓力」,因此在歐洲議會演說避談「台灣價值」。(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8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柯文哲可能有「習近平的壓力」,因此在歐洲議會演說避談「台灣價值」。(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8/02/02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現正參訪歐洲,於比利時歐洲議會演講中提出7點「台北價值」,但並未談到「台灣價值」。民進黨立委、2018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柯文哲可能有「習近平的壓力」而避談「台灣價值」。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民進黨立委、2018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接受《蔻蔻早餐》節目專訪,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歐洲議會的演說。姚文智說,他認為柯文哲在演說中只提「台北價值」,沒談「台灣價值」很可惜,並認為柯此舉可能出於「來自習近平的壓力」。

姚文智也稱,民進黨有8成支持者認為柯文哲的價值觀不符合民進黨,例如柯在先前的王炳中案表示,要政府3天內說明該案,卻在李明哲案上稱「我們該表達的表達,至於怎麼做要交給對方思考」,表現曖昧。

柯文哲今拜訪完波蘭華沙市長葛羅喬維茲華茨(Hanna Gronkiewicz-Waltz)後解釋,他身為台北市長當然只能說「台北價值」,但也相信「台北價值」就應該是「台灣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